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教学管理部、人力资源部来院开展校企合作教学检查与交流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05-17
浏览:0


(通讯员:郑毅)517日上午,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教学管理部副总经理李宏教学研发室主任薛继生、教务管理室主任续子荷学生管理室主任刘超、人力资源部李昆奇一行来到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对工作处专业老师的教学以及辅导员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同时,与二级学院领导举行了校企合作教学座谈会。


在教学检查过程中,由学院蔡保忠副院长陪同,教学管理部各位领导和老师一同走进课堂,通过检查专业教师讲课、课件及教案,对课程作出了更专业性的指导,提出要继续强化企业教师的教学优势,大力建设特色课程。


随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教学管理部一行人来到弘毅320会议室举行了一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校企教学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再喜、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副院长姚先林等作为院方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先后发言会谈中,与会双方对校企合作的现状进行了认真剖析,对强化校企合作力度、深挖特色办学理念等思想进行沟通,并对在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系列教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办学各项条件设施日益成熟完善未来能够共同为打造特色精品办学专业而努力。


最后,公司教学管理部副总经理李宏、教学研发室主任薛继生还对我校航空模拟舱的环境、设施设备、安全管理情况等进行了检查了解,并提出更为创新的教学改进方案,力争为专业师生营造更为优良的教学环境。


  此次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教学管理部副总经理李宏等带队到访我校,使得湖南科技学院工作处在专业教学质量、学生管理工作改进方面有了更多的思路和方法参考。在校企合作办学上,加强了双方零距离沟通无障碍办学,未来加强深化合作奠定了稳定基础。

一审:左群 二审:蔡保忠 三审:杨再喜

上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