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学院荣获校篮球联赛女子组最佳组织奖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05-12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吴子佳)“无青春,不篮球”,昂扬向上是青春,活力四射是青春,在春光明媚的四月底,我校第十一届学生篮球联赛于体育场圆满落幕。在此次的校篮联赛中,我院篮球队积极备战,奋力拼搏,获得了第十一届篮球联赛女子组最佳组织奖。

MTXX_MH20230512231525558

在半个月的赛程中,队员们迎着烈日,躲过暴雨,将汗水挥洒在篮球场。一声声的指令,一次次的上篮,进攻、对抗、防守,队员们相互传球,配合默契。一记漂亮的进球,总会伴随着欢呼和掌声,现场氛围因此被点燃。赛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毫不懈怠,场下拉拉队尽情欢呼,从不吝啬加油呐喊,让篮球场上的每一分钟都变得精彩纷呈。

afbc39762a9c3e6

mmexport1682303789554

在赛前的采访中,男篮女篮不约而同的提到了旅文特色。女篮队员们说“旅文人的梦可以寄托于远方,也可以聚焦于手中的篮球,我们的目之所及皆是广袤天空!”男篮队员也提到“我们不止有踏遍山河的勇气,更有球场上拼搏不惜的精神。”队员们带着对篮球的热爱和旅文人的精神投入赛场,他们坚信,热爱和坚持是永恒的可能,旅文学子,永不言败,让我们期待他们的下一次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可能!

mmexport1683862707138

mmexport1682059056182

(一审:曾旎 二审:潘清远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