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潇湘文旅研学社助力阳明山“和”文化旅游节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05-08
浏览:0

QQ图片20230508171106 

通讯员  (周思珈 王英)  近日,2023年湖南生态旅游节暨第十四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旅游节(杜鹃花会)在双牌县举行。潇湘文旅研学社受双牌县人民政府邀请,选拔63名优秀同学在活动中担任讲解员和志愿者。

为服务好此次活动,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高度重视,组织讲解员同学进行了专门的讲解训练、现场踩点、模拟演示等。活动中,63名同学以高度的责任感,过硬的专业水平,克服了活动当天恶劣天气及山路晕车不适等困难,出色完成了讲解任务,为传播阳明山的人文和历史文化贡献力量。活动结束后,2023年湖南生态旅游节暨第十四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旅游节(杜鹃花会)筹委会特地给学校发来感谢信,并对潇湘文旅研学社参与讲解和志愿者工作的同学给予了称赞和肯定。

QQ图片20230508171305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社会活动实践得到了学习和锻炼,同时也为地方文旅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让青春在服务地方发展中闪发出耀眼的光芒。


一审:钟杨宇 二审:姚先林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