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蓝天梦想,诗与远方——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2022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制服授发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04-18
浏览:0


(通讯员:郑毅、袁帅)舜德薪火相传,地灵人杰育英才。417日晚,我院在博雅楼西三教室为2022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举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新生制服授发仪式。学院院长黄渊基、党总支书记杨再喜、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副院长姚先林、副院长蔡保忠、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刘进、特邀嘉宾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区域总经理粟永春及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仪式,全体2022级航管专业学生穿着制服庄严出席。


仪式开始前,来自2022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9名学生代表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民航礼仪秀表演,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传承千年的中华礼仪之风,更让我们见证了航管专业大学生极高的文明素养和周到的礼仪规范,同时也展现了航管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随后,黄渊基院长为航管22级全体学生送上寄语并宣布仪式正式开始,他强调专业制服的规范穿着是职业形象塑造、在校行为规范养成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鼓励同学既要穿好身上的制服,未来为民航强国发展多做贡献,也要编织好人生的“华服”,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成长成才之路。


急拨慢揉舒缓述,丝弦流露赞美情。紧随其后,由航管2201班唐婉莹、航管2202班何萍榕、航管2101班陈佳柔三位同学联袂演奏的古风乐曲古韵风颂》,带我们穿越回盛唐风骨,宋代遗风,引人入胜。


接下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区域总经理粟永春向22级航管学子制服加身表示衷心祝贺,对他们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充分期望。他希望,通过制服授发仪式,激励每一位学生不断进步,勇敢朝着梦想前行。


仪式的高潮,校企双方领导和老师们为22级航管学子授发制服,佩戴丝巾领带,祝贺他们正式开启了航管专业形象塑造的新里程,也意味着梦想和未来的绽放。1222级航管新生代表高举右拳,带领全体新生庄严宣誓:在校遵守校纪校规,恪守航空服务专业行为规范;心存敬畏,满怀感激,始终牢记“我是民航人”;认真学习,品行端正,践行和传承民航时代精神......


最后,全体领导、嘉宾、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合影留念。星光不问赶路人,未来属于奋斗者。希望22级航管学子能够在青春奋斗中放飞梦想,在拼搏中超越平凡,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一审:黄萌  二审:蔡保忠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