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03-30
浏览:0

希尔顿 

本网讯 3月27日-29日,纪委书记陈灿军、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黄渊基一行赴广东佛山希尔顿酒店、珠海长隆、东莞康帝酒店和深圳欢乐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3月27日,陈灿军一行参加了在南海和华希尔顿逸林酒店召开的希尔顿酒店大湾区2023年校企联合大会(广州区域站),与50余所的院校老师和行业精英共同谋划学生的就业与实习工作。

3月28日,陈灿军一行赴珠海长隆和东莞康帝国际酒店两处实习基地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就人才招聘、人才培养等问题与两家企业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并检查了在企实习生的中期实习情况。

3月29日上午,陈灿军一行来到深圳欢乐谷考察交流,双方就如何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人才多场景共育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打破边界拓宽合作共赢渠道、深度校企共建等方面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学校精准对接重点行业企业,深入开展用人单位需求调查。学校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大力拓展省内外优质岗位资源,强化人才培养、就业实习、校园招聘等校企合作力度,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一审:肖可  二审:蔡保忠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