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旅游管理2002班举办“磨好求职敲门砖——求职简历分享”主题班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03-24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许彦)3月22日晚,为提高学生制作个人简历水平,我院旅游管理2002班在弘毅楼315举办了“磨好求职敲门砖——求职简历分享”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吴宇辉老师主持、韦泽江老师主讲,旅游管理2002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首先由韦泽江老师分享个人经验、讲述如何制作简历、现场修改简历以及指导投递简历四个方面和同学们分享如何作好一份优质的个人简历,在分享过程中与同学们积极沟通交流,切实解决同学们在个人简历制作中遇到的问题,最后由吴宇辉老师总结本次分享会的成果,并鼓励同学们制作高水平的个人简历为以后的求职道路打好坚实基础。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一审:吴宇辉, 二审:潘清远,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