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03-13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孙思佳琪 文可婉歆)3月9日晚,我院在日新楼212召开了2023年上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主讲,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和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主要有四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念、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第二部分是解读学校的创新实践和战略定位第三部分如何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注意饮食卫生,加强个人防护、做好健康自测,宿舍定期消毒、及时接种疫苗,坚持适量运动,保持心理平衡,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第四部分是如何规划好个人的学习和生活。

讲座的最后,潘清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胸怀大志向,明确小目标;二是莫负好时光,学好真本事;三是走好人生路,立德当为先。

QQ图片20230314000417

(一审:曾旎,二审:潘清远,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