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省级社科平台+1,我院航空服务与飞机模型文化艺术科教基地被列为2022年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03-03
浏览:0


本网讯 通讯员 郑毅32日,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22年新建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名单,经单位申报、推荐单位审核、组织考察评议、专家评审、党组会议研究等程序,最终认定36家单位为2022年新建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我院航空服务与飞机模型文化艺术科教基地荣获“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这是我院获批的又一个省级社科平台。



近年来,我院航空服务与飞机模型文化艺术科教基地结合自身特点,积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全球和我国民航业发展科普、全球主要民航客机模型科普、民航空乘人员服饰文化科普、空客A380机型模拟舱科普、C919机型概况及重大意义科普等大主题,举办内容丰富、参与性强的群众性社普和青少年研学科普活动。面向社会免费开放近三年来,已接待各类团队活动近百场,访客上万余人次,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科学普及的重要场所。

我院航空服务与飞机模型文化艺术科教基地也将以此次获评“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荣誉为契机,以打造民航科普基地、宣传民航科普文化为已任,积极探索社科普及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坚持做到“常规活动月月有,品牌活动季度有,特色活动年年有”,研究并推出更多优秀社科普及成果,为全面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要,提升公众人文社科素养积极发挥省级社科普及基地的引领辐射作用

一审:黄萌  二审:蔡保忠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