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03-02
浏览:0


2月27日,学院在弘毅楼32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再喜同志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及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杨再喜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灿军在点评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做到了谈思想深入细致,谈工作不怕揭短,民主气氛热烈浓厚,从而达到了增进团结、解决问题和促进共同进步、推进工作的目的。就学院的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查摆问题,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二是坚持持续做好整改工作,认真落实到位;三是要在工作上再上新台阶。

杨再喜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班子成员的综合素质、创新意识,增强领导的战斗力、凝聚力,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严格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审:郭莉芝  二审:潘清远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