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师资队伍
何真 博士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02-23
浏览:0

何真,男,湖南益阳人,博士。2009-2022年留学于韩国建国大学,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为韩国语言文学,传播学;研究生阶段(硕士,博士)所学专业为文化内容学。

先后在韩国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KCI论文3篇,多次参加国内与韩国的学术会议并发表会议论文多篇。参与韩国国家项目BK21PLUS Specialized Program in Culture Contents_and_Convergent CommunicationNational Research Foundation of Korea,于2019年结项。

曾就职于韩国()SiGong-tech(时空科技),空间策划师(6级社员)。现为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专任教师,韩国人文内容协会Association of Humanities Contents)编辑委员。

致力于文化场域与人的社会关系研究。针对于非物质文化遗产,特别是民俗节庆文化的创造性传承有较多关注;同时关于文化空间的内容设计与多媒体创意策划有较多关注。


上一篇: 黄萌 博士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