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 让二十大精神融入于心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12-20
浏览:0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的通知》要求,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一步调动了党员干部参加组织活动积极性,推动党员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学促行

10月开始,党总支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一课一片一实践”为活动载体,深化“微党课”“教育片”“特色实践” 三部曲,把党支部建成学习教育的“主阵地”,把党员教师建成立德树人的“主力军”。

12月,教工党支部行了现场微党课比赛,深入开展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活动。微型党课改变了过去“填鸭式”的教学方式,以“小切口”阐明“大道理”的形式,让普通党员更容易接受。

其中,党总支书记杨再喜同志的《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晓红同志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微党课授课,深受好评。



“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政治、筑忠诚,讲担当、有作为,讲创新、优服务,讲规矩、守纪律,扎根地方办大学。

一审:郭莉芝 二审:潘清远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