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科研兴趣小组举办第十六期研讨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12-16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刘璇)12月12日晚,我院潇湘文化旅游与乡村振兴科研兴趣小组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第十六期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蔡保忠博士、梅西博士主持,吴宇辉老师、史芳老师参与。

本次研讨会小组各成员总结了近期工作状况,对论文写作进度和现状问题进行了汇报。各小组成员汇报完后,梅西博士对同学们前一阶段的写作成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学会运用模型写出高质量文章。吴宇辉老师也对论文写作方向以及运用辅助工具提高论文质量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最后蔡保忠博士表示大家的论文写作能力已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强调了寒假科研工作要继续推进。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鼓励每个成员至少掌握一项适合自身论文写作的辅助工具,如ArcGIS、Origin、Citespace、ENVI等。

虽然寒假时间已经到来,但是同学们学习兴趣高涨,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学习、提高科研能力,为我院科研小组增添新的光彩。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一审:郑家乐 二审:蔡保忠 三审:杨再喜)




上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