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科研兴趣小组举办第十五期研讨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12-03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彭美倩)1130日晚,我院潇湘文旅发展与乡村振兴科研兴趣小组在弘毅楼602举办了第十五期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副院长蔡保忠博士主持,梅西博士、Betty老师和吴宇辉老师参与。

这次研讨会由7位小组成员对论文的研究进度和现存问题进行汇报。各位小组成员汇报完后,蔡保忠副院长通过深入解读论文的内容指导同学们修改论文,并强调了论文的参考资料要选择高水平文章,注重模型的应用。会上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记好笔记,收获很大。最后,副院长蔡保忠博士对小组成员们做了下一阶段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科研知识,加快培养科研能力,成为学校的新锐科研力量。

图片1

图片3

图片2

(一审:郑家乐 二审:蔡保忠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