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湖南科技学院暨北京广慧金通工作处专业教师线上面试会顺利举行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11-25
浏览:0


(通讯员 郑毅)为进一步夯实校企合作根基,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教书育人本领, 11月24日上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在荟英楼306会议室开展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企业驻校新教师面试工作。


本次应聘的袁帅老师来自民航工作一线,先后在海南航空、金鹏航空、九元航空等多家航司担任乘务长、安全员和培训教员,有着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为确保引进教师质量,面试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分为试讲、评委点评、互动三个关节,黄渊基院长、杨再喜书记、姚先林副院长、潘清远副书记和航管系主任肖辉军博士以及北京广慧金通驻湖南科技学院办事处全体教师担任评委,同时特邀北京广慧金通驻湖南区域总经理粟永春共同参加。

     

在试讲环节中,评委们认真考核应聘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运用自己专业学科知识及教学经验对新老师教学能力进行严格考察,并提出了许多教学改进建议,要求新入职教师在开学前要提前熟悉教材,对教材进行整体的熟悉和思考,备好开学第一节课,做到胸有成竹,不疾不徐。


最终,袁帅老师获得评委一致认可顺利通过面试,为北京广慧金通驻湖南科技学院工作处注入新鲜力量,使团队的专业能力获得更广的发展。

(一审:郭莉芝  二审:姚先林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