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科研兴趣小组举办第十四期学术研讨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11-18
浏览:0

1116日晚,我院潇湘文化旅游与乡村振兴科研兴趣小组在弘毅楼602举办了第十四期学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蔡保忠副院长主持,梅西博士参与。

本次研讨会由15位同学对近一个月的学习进展、收获以及面临的困难等进行汇报。各位同学汇报完后,由梅西博士对同学们提出更高的科研学习要求,再由蔡保忠副院长对同学们做科学研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让同学们对撰写高质量的论文有了明确的方向。首先,要坚持论文写作与阅读;其次,明确提升自身科研能力,聚焦重点;再次,勤于与老师沟通并自觉遵守学习制度;最后,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是学习如何写计量文章。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努力学习如何做好科研工作。

QQ图片20221117230348


(一审:郑家乐 二审:蔡保忠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