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学院中心组举行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10-17
浏览:0


10月16日下午,学院中心组成员在荟英楼306办公室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党总支书记杨再喜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催人奋进,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新时代团结向前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学院将按照部署,严密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宣传上下功夫,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在抓落实求实效上下功夫。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了个人感想和下步打算。通过学习与交流,与会人员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共同奋斗。

一审:郭莉芝   二审:潘清远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