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风险研判暨维护稳定工作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10-14
浏览:0



2022年10月13日,在荟英楼306召开意识形态风险研判暨维护稳定工作会议,分析研判我院2022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意识形态重点工作,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再喜同志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分析研判了各分管领域的工作情况,认为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形势总体平稳、风险可控,同时要求各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结合当前形势,聚焦本领域,严格排查各种风险隐患,强化化解措施,切实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化解。要抓实理论武装,突出宣传引导,注重实践活动,强化阵地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一审:郭莉芝  二审:潘清远  三审:杨再喜

上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