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召开专业座谈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10-13
浏览:0


喜迎新起点,共创新未来2022年10月11日,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在博雅楼西三召开了专业座谈会,辅导员肖可曾旎专业驻校办主任左群,驻校办专业教师张承斌、郑毅,驻校办辅导员龙俊君以及全体航管学生参会。


此次专业座谈会主要分为专业的前景及发展、优秀学长学姐学习分享、技能大赛经验分享、师生现场互动四个环节。


会上,专业驻校办主任左群首先对所有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专业教师张承斌客观、全面地讲解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现状及未来发展,从人口、收入、机遇角度分析了民航业的发展潜力,在“十四五”民航发展规划下,空铁联运实现共赢,专业学子未来可期


其次,郑毅老师主要就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规划、学习要点、实习就业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请学长学姐代表孙晓凯、牛向前、郭鑫磊、侯丁蕊、潘晶、赵仁菲、黄子琪等上台发言。



龙俊君老师对航管专业技能大赛进行了分享,指出技能大赛是展现学子风采、拓宽未来就业方向的重要平台,鼓励学生以赛促学、找出短板、不断完善自己,打造稳健根基掌握未来发展主动权

最后,专业驻校办主任左群组织全体师生合影留恋

一审:郭莉芝 二审:姚先林 三审:杨再喜

上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