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学院举行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10-12
浏览:0


为不断增强全员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意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处理火灾事故的能力10月11日,学院邀请专业人员来举办了一次消防知识培训,我全体教职参加了培训,收到良好的效果。


培训人员用一系列与日常贴近的安全常识问题拋砖引玉,引起教工们热烈的讨论与互动。在此基础上,又重点从躲避火灾烟雾、电器消防方面详细讲解了防火减灾的原理和方法,并对常用消防器材、用具的使用进行介绍和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教职员工们学到和掌握到了些实用的消防知识和方法,还进一步增强了每个人头脑中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的思想,对校园平安、安全防范、防微杜渐起到强化和促进作用。

一审:郭莉芝   二审:潘清远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