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文院召开2022级新生心理知识培训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9-27
浏览:0

旅文院召开2022级新生心理知识培训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晨燕)为了帮助新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提升全体新生对心理危机的识别能力和干预技巧。2022年9月25日晚7:30于博雅楼西三召开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全体新生心理知识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心理专干曾旎老师主讲,全体新生参加。

QQ图片20220927214929

  本次培训会分为三个内容,首先通过一些真实数据使大家明确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心理健康。其次从心理健康的基本常识、一般性的心理问题和心理危机识别方法、上报途径、朋辈心理互助员的原则和技巧等四个方面,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通过真实事例,帮助同学们更好理解运用所学知识、鼓励同学们正确面对心理危机、及时给予需要者心理支持。

QQ图片20220927215004

  本次心理培训会旨在帮助新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用科学的方法关注自己和身边人的心理健康问题,提高心理危机应对能力,增强危机识别、预防、干预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进一步推动我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共同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