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9-15
浏览:0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典型案例警示作用,增强全体教职工的法制纪律观念,914日,我全体教职工在杨再喜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黄渊基院长强调,这些案例令人深思,令人警醒,希望全体教师通过对7起典型案例问题的学习,引以为鉴,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教师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十项准则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十项准则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展现喜迎二十大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审:郭莉芝  二审:潘清远 三审:杨再喜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