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一行来我院航空综合模拟实训中心调研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9-09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郑毅)97日下午,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实地参观了我院校企合作项目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综合模拟实训中心,对我院教学科研条件进行了深入考察。副市长李旦梅,市政府副秘书长邓海波,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先平,零陵区委书记赵立平,校长李钢,副校长何福林、郑银芳参加调研。


在黄渊基院长的陪同下,李志坚一行饶有兴致地走进航空模拟舱,亲身体验,感受专业化的民航接待礼仪,察看相关民航服务设施设备,并对我院扎实推进校企合作、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担当精神以及取得的良好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航管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气神、扎实过硬的基本功,同样赢得了在场领导的一致好评。



省科技厅办公室、社发处、基础处,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学校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一审:郭莉芝 二审:姚先林 三审:杨再喜

上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