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8-31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肖可)为有效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拓展优质就业岗位,保障2022届毕业生充分顺利就业。自5月以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通过视频会议其他方式走访了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公司、双牌县文旅局、永州雅郡汇学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就学生专业实习实践基地、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等方面与三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了深度交流。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再喜等2人陪同参加。


       在与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公司视频会上,陈灿军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深圳欢乐谷人力资源经理杨颖介绍了央企华侨城下属欢乐谷的概况、企业文化、产业规模及产业格局,还详细讲解了企业对毕业生的培养,介绍了关于应届大学生“三年双师”的培养计划以

及入职后的未来发展、薪资福利等。她还指出,在此前的校企合作方面很愉快,学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也非常不错,期待未来能与学院有更多的合作。现就职于欢乐谷人力资源部,我院2021届毕业生何爱军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分享了他在欢乐谷的心路历程和工作体验。

随后,双方对发挥各自互补优势,围绕岗位拓展、产学研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该公司领导表示将在本月在我校进行专场校园招聘,并表示希望以后在学生实习实训、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