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院长黄渊基亲临全国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现场慰问师生代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8-05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申玉洁 赵荃)为鼓励学生、增添学生信心,院长黄渊基于84日亲临“金通杯”全国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现场慰问和指导工作。本届大赛在西安举行,我校选派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部分同学参赛。


  黄院长与参赛学生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努力与付出,嘱咐学生放松心情、注意身体;鼓励大家要充分利用技能竞赛平台,抓住机会,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黄院长的到来,让现场师生倍感温暖,并一一与黄院长汇报学习心得,所有师生表示将秉承“厚德载物,自强不息”校训精神,以忘我的学习和顽强的拼搏,展示科院学子的光辉形象。


一审:田勤  二审:姚先林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