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组织观看《为时代育新人》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7-21
浏览:0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组织观看《为时代育新人》

本网讯(通讯员 袁湘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激励青年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堪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组织学生于714日晚8点线上收看大型原创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第二集《远方——在复兴的赛道上》。

节目以“毕业季”为主题,谈青年向往的远方。远方的星火,远方的胡杨,远方的书声展现了前辈湘人奋斗、赤诚、奉献的风华面貌。而远方的召唤在引导新时代的大学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和人生追求,同样激励着青年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助力民族复兴。

同学们观看节目后纷纷表示向爱国忠党的前辈湘人致敬,向爱岗敬业的现代匠人看齐,争做赤诚无畏的时代新先锋。

(一审:肖可 二审:潘清远 三审:杨再喜)

上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