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2022年上期我院开展期末教学实训室现场检查工作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6-30
浏览:0


本网讯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学院实训室管理工作,6月30日上午,副院长姚先林带领实训工作人员对我院茶艺与茶道实训室、调酒与品酒实训室、智慧景区与导游实务综合模拟实训室、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实训室、文旅规划设计实训室、化妆造型与形象设计实训室、形体与礼仪实训室等七个教学实训室进行了包括防火防盗、环境卫生、用电安全设备运行等方面的现场检查,以确保实训室在暑假期间的安全运行

从对各实训室的现场检查情况看,教学实训室管理良好。暑假期间,学院将开放部分实训室,为参加省级学科竞赛的师生提供舒适优良的学习备赛环境。

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院实训室安全管理,切实发挥实训室服务学院教学和学科专业建设的作用,以促进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一审:吴宇辉  二审:姚先林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