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科研兴趣小组举办第九期学术研讨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6-26
浏览:0

我院科研兴趣小组举办第九期学术研讨会

本网讯(通讯员 吴冰玉)624日晚,我院潇湘文化旅游与乡村振兴科研兴趣小组在弘毅楼602举办了第九期学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副院长蔡保忠博士主持,梅西博士参与。

本次会议由17位同学对本学期工作总结、暑假计划、下学期工作及“三下乡”实践活动中获得的收获与感想等进行汇报,由梅西博士对同学们的汇报内容进行总结并对团队所有成员的努力与付出表示充分肯定。最后由副院长蔡保忠博士对科研团队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就论文推进速度慢、“三下乡”实践活动效果不达预期等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措施,并对团队做了下一阶段工作的部署与安排,提出整理“三下乡”调查问卷数据、要求成员着手写计量论文、参加各类社会实践项目等工作计划。

图片1

(一审:郑家乐 二审:蔡保忠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