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特别的“礼”,送给特别的“你”! ——记18级实习生代表下班话别学弟学妹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5-26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邓小玉)为了及时总结推广实习成果,提升专业建设质量,传承同窗珍贵情谊,学院副院长姚先林、旅游管理系主任李晓红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刘进带领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代表杨舒苗、彭姿、邓小玉深入19级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各班级,在离开母校前夕,学姐带着特别的礼物走进了学弟学妹教室——话别学弟学妹,分享实习收获

杨舒苗实习单位为长沙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岗位是餐厅收银员。分享关键词为调整心态,随机应变,细节决定成败。告诉学弟学妹要划分工作和学习的界限,以乐观积极的状态投入工作,对于实习过程中出现问题要灵活处理,同时提升专业素养,用专业的服务接待顾客。

邓小玉实习单位为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岗位是西餐厅服务员。态度、思维、主动和沟通四方面进行分享。需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对待实习安排,遇到困难主动与学院老师、单位领导进行沟通,同时要采用不同的角度思考实习过程当中遇到的问题,与同事和谐相处,共同进步。

彭姿实习单位为长沙金麓郁锦香酒店,岗位是酒店前台。分享关键词为:主动服务,扎实业务技能,认真细心。需要熟练掌握岗位技能,了解顾客的需求,主动向其推销酒店产品,以热情、亲和的形象面对顾客,认真对待工作中每一项事务。

答疑环节,对于2019级同学提出的疑惑,学姐们认真进行解答,同时互留联系方式,方便日后交流18级实习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展开的,旅游管理系组织有序,实习带队老师尽心尽责,实习同学携手同心,本次实习得到了实习单位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使2019级同学进一步坚定了专业学习信念,更加深刻理解了青春的价值要在奋斗中来实现。




一审:田勤  二审:姚先林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