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5-06
浏览:0


5月5上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在荟英楼306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杨再喜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了《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经过无记名投票,杨再喜同志当选为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渊基、潘清远同志当选为副书记。根据工作实际,各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姚先林担任纪检委员,蔡保忠同志担任青年委员,肖可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郭莉芝同志任宣传统战委员

最后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杨再喜发表了讲话。他说,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全面发展,将党建工作做严做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同时以党建工作引领教育教学工作,科学谋划推进学院建设发展的思路、举措,着力提升学生成长成才能力为把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学院而努力奋斗。

一审:郭莉芝  二审:潘清远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