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举办抗疫主题寝室海报设计大赛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5-06
浏览:0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举办抗疫主题寝室海报设计大赛

本网讯(通讯员 高宇晨)为丰富疫情之下的校园生活,加强和谐寝室建设,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以顽强的意志、坚定的信念抵抗疫情。日前,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举办“勠力同心·‘艺’抗疫”主题寝室海报设计大赛。

图片1

经过初赛,本次共有24个作品参加角逐。同学们采用朗诵、演讲、视频的方式来对海报创作进行讲解,阐述构思创意。通过本次比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加深了对防疫政策的了解,更表达出了齐心协力抗疫的决心。

以下为部分获奖作品及设计理念

图片2

《疫后去看春暖花开》:作品以动漫的方式,巧妙融入了学校的防疫政策,并希望大家主动遵守有关要求,等疫情早日散去,再相约去看春暖花开。

图片3

《战疫》:蓝色,是口罩的颜色,也是天空的颜色。封校期间,在湖南科技学院的一方小天地,学生们生活相对自由,但同时也提醒了大家抗疫是正在进行时,切勿大意,要注意防范。

图片4

《疫情阻击战》:瞄准病毒,战胜疫情。只要我们所有人共同携手,众志成城,就一定会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图片5

《夏花将灿 雾尽风暖》:“冉冉柳枝碧,娟娟花蕊红”。用丝丝柳枝期望疫去病散,用朵朵桃花展望美好未来。风雨压不垮,危难中开花,我们翘首以盼期待疫情结束,祈愿国泰民安!

图片6

  《众志成城》:疫情当前,医护人员、警察、消防等冲锋在前他们为守护大家的生命安全,舍生忘死,也展现了中国人民战胜疫情的坚强决心

(一审:曾旎 二审:潘清远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