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成功举办“显乒乓魅力 铸强健体魄”首届乒乓球比赛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4-11
浏览:0

我院成功举办“显乒乓魅力 铸强健体魄”首届乒乓球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张祺)疫情期间,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4月9日至10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显乒乓魅力 铸强健体魄”首届乒乓球比赛在学校训练馆三楼顺利举行。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3项,共吸引6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院党总支书记杨再喜、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学工办副主任肖可等出席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赛场上,运动员们充满激情,各展风采,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运用让人眼花缭乱,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精彩场面,赢得现场观众齐声喝彩。经过几轮激烈拼杀,男单、女单、混双冠军分别由旅管2002班袁伟、旅管2001班李宇轩和旅管2002班许彦、吴冰玉组合获得。

杨再喜强调,生命在于运动,强健的身体可以为大家高效率学习提供重要支撑,希望大家可以经常锻炼,坚持运动,为人生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比赛为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搭建的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在推动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1


QQ图片20220411223137


QQ图片20220411223131

(一审:肖可 二审:潘清远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