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领导老师下寝看望学生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3-21
浏览:0

我院领导老师下寝看望学生

(通讯员 于乐)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宿舍安全管理,营造舒适的寝室环境。3月18日晚,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黄渊基、副院长蔡保忠一行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在校学生。

图片1

图片

院长黄渊基到寝室与同学们一一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高度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原则上不外出校门,严禁采取翻墙等极端手段出校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防范诈骗、网贷等安全风险,特别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要时刻保持阳光乐观心态,积极向上,珍惜大好学习机会,沉下心来抓紧时间搞好学习,不断提升知识水平和能力素质。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殷殷教诲,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政策,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一审:肖可  二审:潘清远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