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12-21
浏览:0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2022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

公  示

根据《关于评选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湘科院学字〔2021〕56号)精神及《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奖励办法》第七章第二十一条、《湖南科技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第九条、第十一条规定,经本人申请,班主任推荐,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拟推荐禹媛媛、张陆希、黄英参评省级优秀毕业生;拟推荐禹媛媛、张陆希、黄英、陈薇、段丽宇、尹遥、李菲、欧信伶、柳双双、唐含章、刘玉婷、凌家兴参评校级优秀毕业生,现予以公示。

欢迎广大师生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自公示之日起,学院反映和举报同学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或到受理举报地点当面举报,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在公示过程中,对于群众意见较大、经调查属实的同学学院将及时给予认真处理。

公示时间:20211221日至1223

受理举报地点:旅文院学工办公室(荟英楼206)

举报电话:   15907498730(肖老师)   QQ:237007534(肖老师)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二一十二二十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