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关于推荐曾荣同志申报职称的公示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11-23
浏览:0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省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1〕77号)和《湖南科技学院高校教师系列(含实验技术)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方案》(湘科院校发〔2020〕30号)及其《补充规定》等文件以及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成立职称推荐工作小组,对曾荣同志申报职称的材料进行了审核及资格初审,确定推荐申报,现予公示!

姓名

最高学历、学位

现专业技术职称

拟申报职称

备注

曾荣

硕士研究生

讲师

副教授


公示期为2021年11月23日—25日,共3个工作日。凡对曾荣同志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学术水平和业绩等方面有异议者,请及时以书面、邮件、电话形式向学院职称推荐工作小组反映。

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科技学院荟英楼310办公室
邮箱:hnkjlywh@163.com;
电话:0746-6383629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年11月23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