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学院举办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10-12
浏览:0

学院举办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

(通讯员 刘芸椿)

每年的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又称“世界心理健康日”。近年来,由于社会竞争的激烈,青年压力剧增,随之而来的是青年心理健康的问题。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于2021年10月10日在文化广场举办心理活动,推出有趣心理互动游戏,虽小雨相伴,但同学们仍充满激情投入到各项活动中,让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活动变得格外精彩。

我们常见心理疾病包括精神分裂、精神障碍、失眠症、抑郁症等。精神疾病可防可治,主动学习和了解心理健康知识。使用科学的方法缓解压力。希望出现心理行为问题及时求助,做到不歧视精神病人,给予更多理解与关爱。

我院一直以来将心理健康作为学生素质培养的重要内容,通过各种途径全面开展心理育人,带动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