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学院开展破冰之旅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9-23
浏览:0

学院开展破冰之旅活动

(通讯员 刘芸椿)

2021年9月19日至21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为推进新生班级文化建设,培养青年不断挑战、不畏艰险的创新精神,促进我校青年的相互了解,建立和谐友谊,增强青年的团结协作能力,特举行“破冰之旅”的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各班成员百花齐放,各显神通,毫不怯场,大方展示,互相配合,尊重每一位表演者的表演成果,彰显了一个班级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树立了良好的班级氛围与班级文化,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生命力,创造力,形成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这种精神激励着大家不断向前进。
    鼓励争做当家人 一个良好班集体的形成,要靠调动每个学生的积极性,给他们不断展示的机会。只有让学生在集体中充当合适满意的角色,真正感受到自己是集体中不可缺少的一员,才能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班集体才能充满新的生机和活力。
    一粒种子,只有深深地植根于沃土,才能生机无限。每个人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最大,共建和谐温暖的大家庭。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