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教职工赴红六军团旧址开展分工会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9-15
浏览:0

本网讯 5月18日下午,为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我院全体教职工赴红六军团旧址开展分工会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工会主席杨再喜、院长黄渊基与学院教职工一行参观了红六军团西征转战永州陈列室、指挥部旧址,并有幸见到了99岁高龄的唐介元老人,听他口述“半根筷子”背后红军与群众深厚的鱼水情谊。

l

82069_500x500

重温红六军团西征转战永州期间留下的红色印记,回望那段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在场的教职工无一不动容,冒着细雨,在红星广场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我院全体教职工在永连村党员活动中心观看党性教育片。通过此次工会活动,深感当年战争之艰苦、英烈之豪情,勉励广大教职工坚定革命信念,弘扬不朽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