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实训室管理制度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9-02
浏览:0

、实训室由学院实验员负责管理。每次上课前由实验员负责开门,上课结束后由实验员负责检查,并做好使用登记。

二、实训教师和学生实训期间共同爱护实训室卫生,实验员每周二下午进行计划卫生,确保墙面、装饰物上无污痕,窗明几净,同时落实安全检查,重点是水、电、消防器材等设备的查验并如实记载。

三、实训教师确保实训课后实训室用品摆放端正、美观整齐。

四、实训教师负责实训课堂管理,实训期间严禁大声喧哗和打闹,严禁携带食物进入室内,严禁吸烟,严禁乱扔垃圾,下课要有秩序离开实训室。

五、爱护实训室内物品,学生不能随便使用专业训练用具,应按照实训教师要求进行操作,若违反操作规程而造成物品损坏者,按价赔偿。

六、实训教师与学生注意节约,做到不浪费。实训完毕,按照实训教师要求打扫卫生,实训教师应负责整理、检查室内物品的位置,关好窗,锁好门,检查好水电使用情况。受训同学准确填写《实训室使用日志》,经实训教师核实无误并签名后方可离开。如失职造成损失,按损失程度追究事故责任。

七、实训室相关物品必须轻拿轻放,严禁损坏操作用品及其他相关物品、教学设施否则,视其情节轻重给与相应的处分并要求按价赔偿。

八、如需借用实训室品的部门或个人,经学院实验员核准后向学院报批并填写借物清单,实行“谁借谁还”、“按时归还”原则,归还的物品需完好无损。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