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我院黄渊基院长、蔡保忠博士受邀参加“双循环”背景下现代农业发展论坛暨首届《世界农业》工作坊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7-20
浏览:0

7月17日,由《世界农业》编辑部、中国农业出版社期刊出版分社主办,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双循环”背景下现代农业发展论坛暨首届《世界农业》工作坊在长沙举行我院黄渊基院长、蔡保忠博士受邀出席。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生春,中国农业出版社总编辑、《世界农业》主编胡乐鸣分别为大会致辞,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刘辉主持。

会议共有1个主论坛、3个主旨报告、4个分论坛、27个分论坛报告,我院黄渊基院长受邀主持“分论坛三:土地流转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蔡保忠博士撰写的论文“我国农业绿色补贴:发展现状、国际经验及政策建议”入选会议论文并做分论坛报告。

图片1

图片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