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6-25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李婷)6月15日至6月21日,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举办了“红色电影周”活动,该活动是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通过观看《建党伟业》《建国大业》《建军大业》《永不消逝的电波》《十八洞村》等电影,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些电影,既有大革命历史题材、党史军史题材、英模题材,又有现实生活题材,同学们在观影过程中聚精会神,情绪随着剧情起伏,时而紧张不安,时而扼腕痛惜,时而感动落泪。

-7d391d20452f387b

有同学感慨道:“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来之不易的生活,他们的付出,值得永远铭记,他们的精神,将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动力。”“曾经我想去大城市工作,但是电影《十八洞村》引发了我对人生未来更多的思考。无论是脱贫攻坚,还是乡村振兴,都是大学生历练的人生大舞台,对每一名参与者来说都是极其宝贵的财富。”

IMG_20210620_205904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