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周全校性教师发展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6-25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蔡保忠 6月22日下午,以“从疲于奔命到相互促进:高校青年教师的教研相长之路”为主题的教师发展活动在湖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大楼一楼创客工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承办。我院蔡保忠博士担任主讲人,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姚先林主持。

IMG_20210622_150447


蔡保忠博士采用现身说法,生动讲述了他作为青年高校教师,在兼顾教学与科研方面遇到的问题、采取的策略、取得的成效,最后就如何促进高校青年教师实现“以研促教、以教立研、教研相长”提出了政策建议。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就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激起大家的共鸣,反响热烈。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