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我院院长黄渊基等受邀参加《永州市文化生态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实施办法》意见征求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6-21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曾荣) 6月17日下午,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在冷水滩组织召开《永州市文化生态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实施办法》意见征求会,市、区、县相关部门代表、文旅企业代表以及高校学者代表出席,我院院长黄渊基和专任教师曾荣受邀参加。

会议围绕《永州市文化生态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实施办法》中的建立永州市文旅产业发展专家智库、建立文旅产业人才项目孵化平台、打造优秀旅游从业人员队伍、实施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大力发展文化旅游职业教育、夯实校企联合培养平台、建设产业人才服务阵地、落实人才扶持政策等内容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月辉就《实施办法》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

我院院长黄渊基针对《实施办法》中的主要内容逐一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可借鉴性非常强,在轮流发言过程中多次得到参会人员的提及与肯定。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