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1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6-17
浏览:0

 

本网讯 6月15日下午,我院院长黄渊基、党总支书记杨再喜主持召开2021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相关议题汇报人员、列席人员参加。

84959.jpg


会议先后就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阶段性进展、《工商管理应用特色学校申报简况表》撰写情况、《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规定》、教师教学竞赛和学生学科竞赛的筹备、高层次人才引进事宜以及2021年度管理育人好干部推选等6项议题进行了充分酝酿,深入研讨,最终达成共识,形成决议。

学院通过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和决定学院重要工作事项,坚持民主集中制,“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明确工作思路,提出工作要求,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向前迈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