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总支书记杨再喜为全院教师党员讲党课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6-11
浏览:0


本网讯   6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党的精神锻造史,教育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动员力,我院党总支书记杨再喜在荟英楼306上“学史历行”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IMG_20210608_172736


杨再喜从中国共产党的“三件大事”“两大成果”“三大成就”简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苦卓绝、硕果累累的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强大向心力、凝聚力和动员力的精神之源、动力之源、组织之源、保障之源”,用详实的史料、生动的案例深刻诠释了百年大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牢固的宗旨意识,坚强的组织领导,严明的组织纪律和优良的工作作风。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凝聚敢于革新的力量,用党的先进科学理论和丰富实践经验指导学习和工作,“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践常得、常悟常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