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1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6-02
浏览:0

本网讯    6月1日上午,我院院长黄渊基、党总支书记杨再喜主持召开2021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相关议题汇报人员、列席人员参加。

IMG_20210601_104508


会议先后就柔性引进人才聘期工作履职情况考核、工商管理学科2021年度建设目标任务书、2021年招生工作及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转专业标准问题、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6项议题进行了充分酝酿,深入研讨,最终达成共识,形成决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学生突发心理危机事件处理小组名单以及学院“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

会议还学习了《湖南科技学院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

学院通过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和决定学院重要工作事项,坚持民主集中制,“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明确工作思路,提出工作要求,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向前迈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