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实习总结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5-31
浏览:0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实习总结会

本网讯(通讯员 罗聪) 5月26日晚,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在博雅楼西三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总结会。院长黄渊基、党总支书记杨再喜、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学工办副主任肖可,以及我院全体教师和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1106

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实习的基本情况:自2020年11月起,我院2017级学生先后赴深圳欢乐谷、东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等企事业单位进行专业实习,同学们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实习单位布置的工作任务,展示了学院的良好风貌。

IMG_1022

实习生代表孙楠、张凯向大家汇报了他们在实习岗位点点滴滴的体会和感受,通过这次宝贵的实习体验,让他们更好的了解到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重要性,这将不断鞭策他们追求进步,完善自我。

IMG_1039

潘清远宣读了学院优秀实习生表彰名单。黄渊基、杨再喜分别为优秀实习生王雅晴、孙楠、鲜娇娇、王晶、李乐、张米娜、邱淑桢、辛如、龙清云、张凯颁发荣誉证书。

IMG_1042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