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召开2021年第5次全体教职员工会议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5-21
浏览:0

本网讯  518日下午,学院召开大会,分两个阶段,研究部署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开展学习。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第一阶段会议,学习了《湖南科技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政督导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卡使用和结算的通知》《湖南科技学院公益劳动实施方案》《湖南科技学院学生突发心理危机事件应急预案》《湖南科技学院学生校外兼职管理办法》等重要文件。会议明确,要认真研究、领会精神、抓好落实。

第二阶段会议,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2021届毕业生实习总结、2021年校友工作进展、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工作以及课堂教学管理等近期教学重点工作,2021届毕业生离校总体安排、第七届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湖南省大赛赛事发动等近期学生重点工作,并对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通报了学院各专委会人员调整情况。会议还对校庆庆典晚会选送节目、学院网站及宣传工作、人才引进工作等具体事宜的落实、落地问题进行了强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