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召开2021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5-21
浏览:0

本网讯    5月18日上午,我院院长黄渊基、党总支书记杨再喜主持召开2021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相关议题汇报人员、列席人员参加。

会议先后就个别专任教师的个人事项问题、学院各专委会人员调整、近期教学重点工作、2021届毕业生工作、第八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等5项议题进行了充分酝酿,深入研讨,最终达成共识,形成决议。

会议还学习了《湖南科技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政督导工作的通知》等重要文件。

学院通过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和决定学院重要工作事项,坚持民主集中制,“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明确工作思路,提出工作要求,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向前迈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