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校企合作拟驻校专任教师开展试讲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5-12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陈毓璐) 5月10日下午,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教研室、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企业驻校办公室联合举办教学活动,在荟英楼306室组织新入职专任老师试讲。学院院长黄渊基,党总支书记杨再喜,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清远,副院长姚先林,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主任蔡保忠以及旅游管理系主任李晓红等领导、老师全程参与并指导,北京广慧金通驻湖南工作处主任徐蕾,企业驻校辅导员陈毓璐参加并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513083133

魏巍老师试讲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513083139

左群老师试讲风采

来自中国南方航空海南基地的左群和来自海南航空的魏巍两位拟驻校专任教师先后就《特殊餐食那些事儿》《客舱服务礼仪——微笑礼仪》进行试讲。两位专任教师在45分钟的试讲中,采用丰富多样的教学方法,结合多年的一线工作积累,通过精心准备的课件以及生动清晰的表达,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与会领导、老师对两位老师的专业知识和教学基本功、教态仪容和语言表达、教学内容与课程设计等给予肯定的同时,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教学活动,两位拟驻校专任教师均表示受益良多,并期待早日加入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在这片教育的蓝天下翱翔出自己的晴空。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