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党史学习教育】陈灿军同志为我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4-29
浏览:0

本网讯  4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同志在逸夫楼201为联系的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师生党员以及纪检监察处教师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党课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先军主持。


12


陈灿军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从“理论指导、理想信念、组织优势、群众基础、自我革命”五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的发展历程,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实现历史性飞跃的根本原因。

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课的学习,加深了对“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的认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在疫情防控狙击战中迸发的斗志和力量充分彰显了中国制度优势、党的群众优势,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